米九糯糯糕

好友

昨晚跟好友的畅聊,实则又是一次相互的陪伴

聊到的内容好多都是藏在心底的回忆

初始对男生的选择的决裂原来不止我是这么做的

这一刻的释怀让我知道,自己真的太年轻

有着年轻的资本,都是靠自己选择的

得到,失去,遇见,心动,感动,要分得清。

喜欢上他已是一年以后,当下的冲动都是缘分使然

所以这两年我晃悠度过,确实没有走到最后吧……

半年里,我偶尔会关注你,悄悄的,很傻

两年前,那次深深的伤害,真的是念念不忘吧,像高中时期的情感般,让我惊讶的是,妈妈都记得我的这些个狐朋狗友们。真是遇到很像的人,可我当时就很决绝,多次的擦肩而过我都知道,但是绝不相认,我气你,真的很气你,我是多么原则的人啊。

你,我,可能都是傻瓜吧。

但我知道,你应该有女朋友了,因为朋友之间的微信我还有,你们三对情侣看着真好。

我的简单问候算是对当时的自己的原谅,当初责怪的人不止你,我对自己的责怪也很多,这几次都是这样责怪自己,不懂事的人会长大,迎风飘扬才是蒲公英的约定。

愿未来一切安好亦美好。

评论